Before Take Off

從 San Jose 搭 CalTrain 前往 San Francisco 路上不知道要幹嘛,來寫寫blog好了,反正沿路上可以收到無線網路。 XD

一大早還是得乖乖準時起床,雖然整個人在刷牙洗臉完之後還是沒有紓醒的感覺。接著去跟大美女碰面,準備讓她送我去機場,從電話裡頭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想睡覺的樣子,好吧,那還是我開車好了。

路上聽到晚睡的原因,很心疼。好希望有方法可以讓心情天天都很好,比方說跟我聊天。 XD

此外,還收到同學傳來的簡訊,還有蔡董打來的電話,雖然講話內容有點機車,不過還是很開心。喔,對了,其實前一天下午接到rchuang打來的電話也是很驚訝很開心,雖然不能去參加rchuang的婚禮,不過還是先祝福他了。 😀

Check in行李前還蠻擔心會超重的,因為前一天聽到行李可以32Kg * 2之後就開始肆無忌憚地塞東西,不過還好都在30kg上下,順利ckeck in,拿了Borading Card就去Starbucks吃早餐。

在坐下之後與出境檢查之前,許多的情緒紛紛湧現出來。「就要離開了耶」「好捨不得」「真希望把某人也一起帶走」「乾脆逃機好了」「或者去跟國科會說我要縮短期限」。

在航警蓋下出境章之後,在望著大美女的背影離開之後,我也離開了。

See you then, Taiwan, my friends, and my lady.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