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tely Turn-off Revision in WordPress 2.6+

從 WordPress 2.6 之後,就開始提供了 revision 的功能,雖然很貼心,可是每次的 autosave 都會建立一個 revision 版本,使得資料庫及文章編號成長的速度都變快許多,所以就有許多人想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一開始我是參考廖大寫的方法,在 wp-config.php 中加上一行程式碼,或者安裝 Disable RevisionsNo Revisions

但是對我這種還是會去編輯過去已經發表的文章的人來說,這樣還是不夠的,因為如果去編輯「已經發表的文章」,我發現還是會建立一個 revision... 。原本已經打算手動改 wp-includes/post.php 了,幸好尋尋覓覓之後找到了 WP-CMS Post Control 這個 plug-in,一勞永逸把 autosave 跟 revision 通通關掉乾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