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Summer in Vancouver – I

靜謐之外
也充滿活力

去年(2010)夏天的家族旅行是去溫哥華,藉哥哥跟大嫂要去研討會的名義。Landing 時間已經是晚上,海關人員似乎被下班的器分籠罩著,顯得無精打采地,跟在飛機上看了幾部電影的我差不多(不過這趟華航的MOD片子都不怎麼樣 Q_Q)。機場裡四處可見木雕圖騰,宣示提醒著這裡是印地安圖騰的王國。
R0017776

隔天因為有人要去忙研討會,所以就只剩下我跟兩老去四處逛逛。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整個顯得很疲累。

不知道是地廣人稀,還是大家都勤奮工作,街道顯得有些冷清,來到海港邊更顯得如此,除了遠處傳來水上飛機起飛引擎怒嚎的聲音外,只有偶爾運動經過的人聲襯著一艘艘的白色葉舟。
_MG_5667

Crime Lab Restaurant,這是擺明了掛羊頭賣狗肉嗎? XD
_MG_5673

轉往 Stanley Park 的路上,滿滿盛開的繡球
_MG_5685

Vancouver 第一印象令人不禁想起美國西岸的都市,隨處任意的地方都可以跟其他生物很接近... 水邊可以看到許多的水鳥。(改行拍鳥好了?!)
_MG_5692

_MG_5711

_MG_5707

_MG_5729

看到這樣的警告標語,不禁想起在加州看到的Ducks Crossing牌子。 😛
_MG_5738

Ducks Xing

Granville Island 上遇到的可愛小狗 😀
_MG_5757

_MG_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