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nworth (3) — Dinner and the street

逛完了河賓公園之後時間尚早,所以就跑去附近的 Leavenworth Salmon Hatchery 看看,但 Wenatchee River 的鮭魚迴游季節已經結束了,所以看不到鮭魚在跳魚梯(fish ladder),所以只能在外頭隨便拍張照片。

_MG_5572 (by Phanix)

不過倒也知道了鮭魚復育並不如想像中的淒美浪漫。事實上當大群的鮭魚逆流回到上游,人類是稍微把河川阻擋起來,誘使鮭魚跳魚梯進入 Hatchery 中,但是並不是回到 Hatchery 之後,鮭魚們就很幸福快樂地在這邊生下下一代,然後淒美地死去。

事實上等待因為逆流過程中而傷痕纍纍的鮭魚們的是 -- Salmon Festival,殺魚取卵烤鮭魚。看到了存放魚肉的桶子、烤肉(魚?)架、處理魚的機器,真的是幻想瞬間破滅。 XD

晚上去了Katzenjammers 這家餐廳用餐,在當地拿的旅遊手冊上說這是家不錯的海鮮餐廳,所以也應景地(?)點了個鮭魚來吃,現在已經記不得點的餐的名字叫做什麼了,總之是很好吃的海鮮料理。

Bread and Cream Cheese (by Phanix)

_MG_5598 (by Phanix)

_MG_5605 (by Phanix)

晚餐之後就隨意到路上晃晃,夜晚的 Leavenworth 並不像白天的時候那麼熱鬧,或許是大部分的遊客都在餐廳、酒吧裡頭度過吧?

_MG_5581 (by Phanix)

_MG_5633 (by Phanix)

_MG_5584 (by Phanix)

下面兩張是隔天早上在離開 Leavenworth 之前所拍攝的,這邊真的有許多很可愛的小玩意啊!(L)
_MG_5677 (by Phanix)

_MG_5675 (by Pha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