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p Calendar 心得

這幾天有點累,可能是因為天氣開始冷了愛睡覺,所以要寫心得文就有點懶惰,隨意寫寫好了。

這次會選擇用 QOOP 製作的原因主要是人在美國,所以就近方便就用 QOOP 作月曆了,要不然我覺得桌曆會比較小巧精緻(可以參考去年作的,連結在最下面),擺在桌上可以常常看這樣。XD

運送的包裝作得不錯,有用塑膠膜先整個封起來。
R0014711 (by Phanix)

拆封後,月曆封面。
R0014720 (by Phanix)

紙張是使用光面紙(還是叫銅版紙?我實在是不熟),要再上頭作書寫的話也不是難事,可以看到在下半部的日期格子都還不小,展開來大小大概是 B4。(擺在Asus F9E上頭作大小對照)
R0014721 (by Phanix)

塑膠環裝。跟一般常見的月曆一樣。
R0014722 (by Phanix)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色調我覺得比原本的照片稍偏暖色,同時亮度偏低,下次如果要印的話需要先把照片亮度先調整過。
印出來的樣子
R0014726 (by Phanix)
原本的照片
_MG_5760 (by Phanix)

封底。可以發現有打孔,所以是可以掛在牆壁上的,如果要擺置在桌上,就需要有東西固定位置了。
R0014727 (by Phanix)

整體來說,如果不是礙於在美國不方便的話,我會親自去找印刷廠作輸出,或者是像去年一樣找相館印出來當作桌曆,畢竟可以當面洽談是最好的,也可以先看過印出的 sample 然後溝通,只不過找印刷廠價錢會是個問題,而且來回所花的時間也會不少就是。

Related: 2009月曆2008京都風情桌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