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大概有問題 =___=

話說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就睡覺了,一路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多起來,不過卻覺得很疲累,可能跟做了一個自助旅行的夢有關係(?)

故事是這樣的...

印象中在夢境裡去了一個治安不好的落後國家,所以沒有拉行李箱,而是背一個大背包跟慣例會帶著的一個相機包包。
那邊有一座漂亮的皇宮,所以理所當然進去繞一繞。不過很莫名其妙地在裡頭上洗手間的時候遇到大學同學(!)

離開洗手間之後,繼續在皇宮裡頭走來走去,但是不小心卻迷路了 @@"
繼續亂走結果走進一個小房間裡面,裡頭有一個向下跟向上的木頭樓梯都鋪著紫色金邊的地毯,原本想走向下的樓梯好了,搞不好可以離開這個皇宮。
正想走下去的時候,樓上卻傳來某人的聲音說:「來樓上陪我玩啦!」 (?!!!!)

可是向上的樓梯的木頭看起來好像比較脆弱,於是開始思考背兩個包包走上去,它會不會垮掉?
此時,有聲音從樓下傳來說,「ㄟ~要不要上去看看?」『那包包咧?』「先丟在樓梯口這邊好了」
所以我想反正大背包沒什麼重要東西,那就丟樓梯口好了,背比較貴重的相機背包上去

經過喀資嘎資的樓梯之後,居然走到戶外空間(空中花園嗎?)
有石柱的迴廊跟草地還有陽光灑落下來,然後某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跟小狗一樣的姿勢?)
我於是打算放下背包拿相機出來拍照
然後就醒過來了 @@"

====故事結束的分隔線====
除了色彩鮮明之外,這個夢還很有溫度感(?)
夢境中站在迴廊的時候沒被太陽曬到,覺得涼涼的,走到靠近草地那邊就覺得比較暖 @@

(有人會覺得可以做有顏色又有溫度的夢很奇怪的嗎?早上醒過來的時候還覺得我一定是腦袋哪邊壞掉了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