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見櫻堂巧克力

好像網路上最近有在推這一家日式的巧克力,想要找怎麼買的話可以拜一下股歌大神就有,或者到拍賣網站上去找,或者直接去七見櫻堂的官方網頁。

買的都是輕巧袋包裝,而寄來的東西除了巧克力之外還有附上幾份DM介紹,上頭的巧克力拍得很好看,會讓人想買 XD

輕巧袋長這樣。

拆盒之後就開始吃起來了,首先是苦甜橘子條。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橘子軟糖或QQ糖那樣,不過可可的微苦和橘子的甜中帶苦混在一起之後,吃起來很棒,有多層次的味道。

紫徑。網頁上說,採用法國勃根地知名且口感富變化的兩種覆盆子Rose De Plombieres and Lloyd George製作內餡。不過吃得時候會讓我想到,以後拿紅酒跟高純度的巧克力一起吃應該也不賴,因為吃紫徑的時候一直有一點點紅酒的味道出現。

生巧克力。這兩個應該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苦味,外表上實在看不太出來 stO 不過苦味一點也不會讓人受不了,而且吃起來很香。吃到這邊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樣的品嚐順序還不賴,才不會一路甜下去,中間有個生巧克力(原味、苦味)來作為口味的平衡。

宇治。抹茶粉很日本味,不像台灣口味的抹茶粉,裡頭是白巧克力的外殼,裡頭再包著巧克力+抹茶的內餡。最後吃這個收尾,嘴巴裡頭滿是茶香與微甜的味道,很滿足的啊。 😀

相關心得文可以參考這邊這邊這邊還有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