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原來我是做口碑的牛郎…

幾個小時前無聊亂逛,看到一個心理測驗就來玩一下(感覺起來是給男生做的),沒想到結果實在是太令人噴飯了,原來我是作口碑的牛郎啊。 XD

題目如下:

心理測驗 [ 感情 ] 你的情人有多容易被拐走

你跟一群同黨去殺人結果被抓,你會推誰來頂這殺人罪呢?

A.禿頭的笨胖子
B.滿臉橫肉的莽漢
C.瘦乾巴的小癟三

 

A.禿頭的笨胖子(你的情人一被你冷落就計劃開溜)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的個性上,其實是滿自我的,就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想要做什麼就是做什麼,你不會理另外一半,你工作時,請另外一半千萬不要打電話來,所以剛開始時,你另一半可以用愛包容你,但時間一久會覺得,你真的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只要有機會,她就慢慢的計劃著溜走。

B.滿臉橫肉的莽漢(你的情人死都不會離開你)
其實有兩個可能,第1個是你們真心在交往的對象的時候,你是做口碑的,不管是在精神上或是在炒飯上,你都盡全力去呵護這一段感情,所以另外一半會覺得很被你感動,覺得離開你,可能找不到第二個,像你對我這樣的好。第2個是你想要離開她,你打死她也不會離開你。所以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C.瘦乾巴的小癟三(你的情人遇到床上高手就馬上靠過去)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千萬不要挑那個喜歡重口味的女生,只要碰到這種女生,她就跟你很不合,因為你很注重內心的心靈溝通,其實你很喜歡戶外生活,或是談音樂談談心,這種的相處模式對你來說是非常的舒服,然後很自然,反而覺得一直男歡女愛你會覺得很累,還不如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