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MyQueen01 (by Phanix)
好看!比前一檔的無敵珊寶妹還要好看!

其實無敵珊寶妹也不差,只是我潛意識裡頭總希望台灣的偶像劇/連續劇能夠比較有質感一些,而要有質感一點就得從片頭、片尾、演員的演技、運鏡、劇情等都得兼顧,在這檔裡頭我覺得很棒的是一些對話的設計還有一些很有趣(雖然有點瞎)的劇情,但除此之外感覺有許多可以再進步的地方,台灣應該可以拍出品質很好的作品的啊。

隨著無敵珊寶妹的下檔,接著就是敗犬女王上映,其實預告片畫面的質感就帶給我蠻舒服的感受,會讓人想要去欣賞這新一檔的作品。(當然不是為了阮經天的身材,我又不是某大美女 XD)

除此之外,看到了官方網頁的heading image之後(如上),更讓人覺得這張在綠的咖啡的劇照拍得很棒,片尾也是在這個場景所拍攝。雖然畫面做了些偏綠色調的調整,但即使沒有這道手續,畫面的配置也很舒服。不過遺憾的是因為花博會的關係,這個好地方也跟著暫時關閉了... stO

敗犬女王是圍繞在33歲工作女強人與25歲草莓族打工男之間相差八歲的故事。人在不同的年齡所考慮的事情自然會有差異,年輕時或許還會抱著較多玩樂的心態去做事,但等到年紀大了,考慮的事情就變得不一樣,或許因為擔子變重了,或者是有些事物改變了,也因此和過去年輕時的生活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八年前的我,大概不會想到會跑來米國做 scholarship exchange student,當時對於攝影也沒有這麼的著迷...

MyQueen02 (by Phanix)

最後我要對大美女說,「在我心中,妳就是女王」>///////<

相關連結:敗犬女王(wikipedia)敗犬女王官方網站(三立)敗犬女王官方網站(台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