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無名抗議

昨天在魚腸劍譜上看到的...

魚夫昨天(Jan. 24, 2007)在他的blog上頭貼了這麼一篇文章,主要是針對「為富不仁的賈文中先生」賺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卻提供插進差勁的服務。此外,網路上也有人看到魚夫這篇文章而寫了一些感想回應([雜談]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照片經常變成叉燒包,我準備要搬家了─響應魚夫抗議無名反無名小站 / ANTI-Wretch我敬愛的魚夫大哥也像無名抗議了)。

因為都是局外人,所以也無從瞭解有名小站差勁的服務究竟是賈文中的指示還是經營團隊的行為,但確定的是這差勁的服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只是最近連線速度慢得要死、網路相簿又常常看到一堆叉燒包,使得相簿、blog的使用者與喜歡看美女圖的人(XD)不滿 情緒爆發出來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大。

而在[雜談] 魚夫向無名的抗議一文中有提到

當初也是重量級的「艾瑪」也曾號召無名使用者搬家, 甚至還寫了搬家教學, 那時也是有人希望艾瑪的發聲無名能有所改進, 但無名的使用者有看到無名有改進了嗎?

有名小站有沒有改進我想大家心裡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艾瑪看起來也只是打嘴炮而已啊,雖然現在在Pixnet也有一個艾瑪blog,但在其有名小站的blog頁面上,卻只有看到"[Mirrorの站] 艾瑪。隨處走走",是Mirror!真的要鼓吹的話就要變成Pixnet那邊為主,有名小站為mirror啊。

Screen-shot of amarylliss's blog on wretch

魚夫在他的文中嗆了賈文中(如下引言),不過我想賈文中或整個經營團隊應該不會對魚腸劍譜亂搞,除非他們真的是笨蛋XD。話說回來,不久前魚夫才慶祝部落格破百萬人次(小弟我也參加了聚會),今天卻變成這樣,實在令人感觸良多 XD;而魚夫打算搬過去的天空部落格,呃,先前才被我幹醮過的地方... 以我自己的看法,現在台灣提供blog服務的公司,大概只有樂多做得算是最好的吧。至於魚夫會不會真的搬?我也不曉得,不過倒是希望別像艾瑪那樣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