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Kyoto — Day 4

高雄(Takao),不是台灣的那一個 zzz

一早從京都車站前搭公車前往高雄,在嵐山北邊的山區,下了車也有看到不少的觀光客來到這邊,似乎真的是個看紅葉的好地方?高雄一帶是沿著清?川溪谷發展起來的景點,又因為是在山區,所以免不了爬上爬下的運動了 XD。沿著清?川共有神護寺、西明寺、高山寺三所寺廟,既然來了就都去看看吧。

到神戶寺之前是很長的步道,路途中還可以見到一大片的紅葉,偶爾出現的陽光讓紅葉與光影組成的畫面顯得非常的漂亮。

來到西明似的時候出了大太陽,不過還是冷就是了 Orz,在這邊有看到可愛的日本和服妹妹與帥哥 :D。而陽光穿過樹葉灑落在西明寺後院裡頭的景觀,也真的非常漂亮。

最後來到高山寺,這邊感覺起來更是山裡頭,氣溫也低許多,但葉子卻只有些許變紅、黃而已。

晚上回到京都,則和EL、珞琭子到清水寺去,這段期間有開放夜間參觀,我們也在裡頭拍了一些夜景,當然,也吃了清水寺腳下的點心。 :D~ 離開清水寺之後,還去了一錢洋食吃東西,接著又到居酒屋去吃吃喝喝,那美味的生魚片和甜蝦實在是令人難忘。 :D~~

神護寺前紅葉林
View Larger Map

神護寺
View Larger Map

西明寺
View Larger Map

高山寺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