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過去的我因為心慌,沒有考慮到你當時的感受就約你或者是去找你。沒什麼多想地,也沒什麼心思去想。和M的關係在最後那幾個月裡頭,有許多難以說出口、不知該如何的事情,都處理的不好。如果開口向你說了,又會引來更多的誤解。才讓你有那樣不舒服、至今很在意的感覺,讓你覺得是不是跟一個對感情不忠誠的人在相處,讓你擔憂著seamless handover的問題。

對不起,去年中那段時間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是我的錯。而前一陣子總是以自己的立場出發,以自己的背景與經歷來思考與說話,沒有站在你的立場,去貼近你的想法,去試著感受你的感受,讓你感到不安,是我的不對。請你原諒我。

我知道我們對於情緒低落的解決方式不同,對於感情的問題也有不同的面對方式,對朋友的態度也有些不同,但我確定你所在意的那個價值觀是一樣的。

『我可以理解有人會抽煙,可是我不能接受我的伴侶抽煙』你覺得不能跟抽煙的男生在一起,而在我身上你嗅著了煙味,所以你覺得我抽煙了,而實際上,我只是個愛跑電動遊樂場所的小鬼而已。

被這樣認為,心裡頭是難過的。但仔細想想也是因為我先前沒有關注到你的感受,站在你的立場好好想過才導致如此,對不起。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