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遊

照片及心得之後再來補,這篇就先當作流水帳吧。從昨天晚上一邊看照片就一直讚嘆,實在太棒了,說真的,拍KRT的建築以及裡頭的公共藝術(public art)都比拍人要有趣太多太多太多了(謎?)。

之前預約了高雄捷運(KRT)美麗島車站(Formosa Station)裡頭的公共藝術品--光之穹頂(Dome of Light)的導覽tour,於是昨天(Mar. 15, 2008)一早起床,六點上路往高雄去。

除了美麗島車站之外,還去看了小港機場站、三多商圈、中央公園站、世運站,還有搭乘免費的捷運,實在不得不稱讚KRT,有許許多多的小細節都很細心,另外,大量的公共藝術真的讓整個捷運有氣質起來,不像是台北捷運那樣的冰冷死硬。

而也因為預定要去KRT,所以下午也順便報名了DCView的外拍,ㄟ,老實說,還一直沈浸在上午逛KRT的情緒裡,拍的東西很糟糕。也是之後再來補。

晚上回新竹路上真的很想睡覺,前一個晚上只睡三個多鐘頭真的很累,還好在歌曲的陪伴之下安然回到新竹。呃,後面就來看一些歌曲的mv吧,照片我會趕快弄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