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sta

「放空」、「賣出」、「觀望」、「持有」、「Must Buy!!」

先前跟大忙人羊姊姊約吃飯,在前幾天(Mar. 16, 2008)成行,去了La Pasta天母店吃。說這是一家最好早一點去吃的店,因為實在蠻有名的,後來吃完之後回來查一下好像真的如此(谷歌搜尋)。
單點兩百元上下的價位在天母這一帶算是便宜的價格,怪不得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滿為患,離開的時候約七點多,外頭早已經排了滿滿的人了。XD

這天點了日式墨魚明太子跟辣味海鮮墨魚麵(沒記錯的話),然後都另外加100元變成套餐,多一份飲料(我選了札幌奶茶)與今日湯(沒記錯的話當天是奶油海鮮湯)/蕃茄湯/沙拉三選一,還可以再加60新台票來一份香蒜黑胡椒焗田螺。

大概因為這家店在附近是物美價廉的選擇,而為了要多做點生意,所以連上菜的速度都很快,但是不至於讓人覺得手忙腳亂來不及吃。濃湯和飲料都不錯,另外麵包比起一般的香蒜烤麵包要更香,只可惜因為實在太美味所以一下子就吃掉了,要不然可以沾著焗田螺的sauce一起享用。

主餐的日式墨魚明太子在顏色上比較單調一些,不過大量的明太子和新鮮的墨魚吃起來都很棒,sauce也是味道適中,不過口味比較特殊一些,我猜可能會有人不喜歡(?);海鮮墨魚麵的顏色就豐富許多了,裡頭的海鮮一樣很新鮮,更重要的是沒有煮過頭,所以吃起來都很鮮嫩可口。不過份量都屬一般,如果食量比較大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用餐的空間很小,餐桌跟餐桌之間的距離很近,有點壓迫感,前一天去高雄隨便在路邊吃的燒臘快餐店實在寬敞舒適許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