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式料理興衰史 – 11 – 大福拉麵

「賣出」、「不建議持有」、「觀望」、「建議持有」、「買進」

前幾天傍晚在苦思晚餐該去那邊打發,一直吃學校餐廳總是會讓人感到煩膩,於是跟學長去金山街裡頭嘗試這一家「大福拉麵」。當天沒有帶相機出門(該說還好沒帶?),關於照片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這裡這裡),有興趣的就參考一下吧。

店裡頭的裝潢雖然很漂亮,不過有點搭不上「日式」的風格,反而比較像是一家洋食館。這天我點了北海道味噌拉麵+炸小捲,學長點了豚骨拉麵+揚出豆腐。等到上菜之後當然先喝湯試試湯頭...

失敗!!

豚骨拉麵的湯頭很淡很稀,比起六角工房的要遜色許多;北海道味噌的湯喝起來也不太有味噌的感覺。叉燒肉做得還不錯,夠軟嫩,但是份量實在有點少。炸小捲跟揚出豆腐要不是跟著拉麵一起點(套餐),以原本的單價來看實在貴得嚇人。

這一餐吃下來共花了420(210*2)的樣子,如果只當成一般的麵店的話,還算是中等,但是以一家日式拉麵店來說,我覺得不及格。網路上有人說這一家的飯類還不錯吃,不過我想大概不會有再次去嘗試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