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coffee

R0014928 (by Phanix)
在微涼的夜,啜飲美味

這天陪大美女回台中,其實當天下午原本是打算去竹北的一家咖啡店的,但是由於時間關係,就直接南下了,同時把咖啡的行程改成 mojocoffee。

mojocoffee位在大業路與大墩路交叉路口附近的Starbucks對面,如同網路上人家說的,因為招牌有點被行道樹擋住的關係會有點難以發現,但,我們還是很快就找到了。Menu上頭並沒有餐點,只單純地提供咖啡飲品,所以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到鄰近的Subways去買東西來吃。

回到店內,點了杯基本的拿鐵(如最上方的照片)和紐奧良菊苣咖啡歐蕾,其實兩杯都很好喝,但是拿鐵的拉花做得很棒,所以很私心地比較喜歡拿鐵一點。 😛
R0014929 (by Phanix)

mojocoffee店內的裝潢充滿設計感,以高低落差的地板、挑高的天花板、階梯來營造寬廣同時有隱密性並肩具展示功能的空間。
R0014934 (by Phanix)
R0014944 (by Phanix)
R0014935 (by Phanix)

令人驚訝的是當夜越深,客人反倒多了起來,我猜大多是幾位朋友在聚餐或是在電影之後來這邊喝杯咖啡繼續聊天的吧。老實說,這邊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或者帶著書本、notebook來這邊作自己的事情,或者只是單純地點咖啡來欣賞牆壁上不定期更新的畫作。當然,如果只想買點食物搭配一杯美味的咖啡也是很好的選擇。
R0014930 (by Phanix)

另外可以參考 mojo官方網站及其blog,還有其他人寫的介紹 (1, 2, 3, 4)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