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式料理興衰史 – 6 – 京都浪漫明治館–竹科店

前幾天去吃,先給評價
「賣出」、「不建議持有」、「觀望」、「建議持有」、「買進」

位在金山街那一帶裡頭,照片可以參考這邊,非常的詳盡。

前幾天去吃的,當天點了黃金豬排定食與一杯飲料(好像是什麼莓的果汁)。先說飲料,實在太甜了,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去吃得要求半糖,不過我猜應該它們應該都是早就調製好的飲品,所以能不能接受半糖、微糖這樣的要求有點難說。

再來說說炸豬排,吃起來口感不錯,不會炸得太老,麵皮裡頭的豬肉仍含有不少肉汁,但是麵皮不是用常見的麵包粉,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沒有日式豬排那種酥脆的感覺。另外在小菜的部分是一些醬瓜,讓整份定食看起來有點像是在日本吃豬排丼的感覺,不過這些醬瓜吃起來就很罐頭味,令人有點失望;高麗菜絲可以無限追加,搭配上和風沙拉醬吃起來還蠻爽口的。喔,對了,這邊的炸物定食都有類似照燒醬汁搭配,把醬汁倒入磨碎芝麻的小碗裡頭,再把豬排沾上醬汁來吃。

相較於先前去過的知豬人,我覺得京都浪漫明治館比較值得去,雖然炸豬排的美味程度比較遜色一些,不過130元起跳最貴180元的價格平易近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