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巷咖啡

東西好吃,還有可愛的貓咪 >////////<
「放空」、「賣出」、「觀望」、「持有」、「Must Buy!!」

前一陣子去台中,因為比原本約的時間要早,所以就只好四處亂晃,還好出發之前有找了一下台中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店,憑著地址也很順利的找到這家有可愛店名的貓小巷咖啡。一樓的店面只有吧台可以坐,地下室的空間則大上許多,不過在地下室收不到手機訊號,所以就去坐吧抬的位置。

點了一份咖哩雞肉飯和焦糖瑪奇朵咖啡,咖哩醬很好吃、雞肉也煮得恰到好處,雖然沒有很令人驚豔的感覺,但看看100元的售價,還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咖啡有點偏甜,大概是焦糖醬加太多,咖啡本身是很順口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地處住宅區,而且又在中興大學旁,坐在店裡頭的時候有不少附近的住戶與(似乎是)學校學生與老師來光顧,感覺起來好像就把這店裡頭當成自己家一樣,或許這也是這家店想給人的感覺與印象吧。是一家可以與朋友點杯咖啡,悠悠哉哉聊天、看書度過時光的好地方。

最後,來說說貓吧。牆壁上有許多貓咪的照片,也有許多貓咪的擺設品,而店裡頭的貓咪們也像是老大一樣,四處亂晃,連我在用電腦時都會走過來在鍵盤上踩一踩,店員還說貓咪的專長就是踩筆記型電腦上的電源開關... XD

貓小巷's blog;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5巷13號,電話(04)22859256, 營業時間: 10:00-22:00,每週一公休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