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櫻花攝影遊記

之前因為看到有人介紹萬大水庫那邊有一些櫻花,而過完年之後這一段時間恰好是花開的季節,所以就跟朋友約好日子(Feb. 24, 2008)來去看看。

一大早四點多起床,約凌晨五點時離開宿舍,這時間的交大校園實在暗得驚人,最亮的東西居然是空中的月亮。不過校園真的非常非常安靜,除了自己走路的聲音之外就只剩下風聲和一些宣傳旗幟飄動的聲響。光復路也是一片漆黑,清夜裡頭也是一樣,上了高速公路之後還是一片烏漆媽黑的。

花了差不多三個鐘頭才到萬大水庫,真是遙遠的路程,不過更難過的是看到滿地的櫻花。對,滿「地」的櫻花,樹上的只剩不多,都是因為被之前下雨給打落了。早起花了三個小時來到這邊居然是這樣的結果,實在令人搥心肝。 >_______< 既然都來到南投,放棄了萬大水庫之後就往清境而去,不過到了那邊也不太知道要幹麼,本來有想要去看看青青草原,跟綿羊玩一玩。不過四點多早起實在是沒什麼體力去那邊走,於是就隨便晃晃吃吃東西買買羊奶糖,喝個海拔最高的星巴克就下山了 stO 下山之後我就自己回台南處理一下哥哥的事情,然後再回到新竹,總計這天花在路程上大概有快 700km,共花了約八個鐘頭在車子座位上,真是累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