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I have COFFEE!!!!

「三日不喝咖啡,便覺全身發癢」

R0011440 (by Phanix)

R0011443 (by Phanix)

在台灣的時候有自己的expresso machien,所以可以經常煮咖啡喝,而因為要來美國一年,自然不可能把這麼重的東西一起帶過來,所以就放在台灣給大美女託管,那時候就在想,那我到美國之後該怎麼樣給自己弄咖啡喝呢?

時至今日,到美國已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居然只有在San Francisco有喝了一杯咖啡,雖然從台灣帶了很多茶包來沖泡,但是對有喝咖啡、喝茶習慣的我來說實在很難適應,長時間沒有喝到咖啡還是覺得怪怪的。

幾次去shopping mall逛逛都有看到咖啡機,不過大部分都是一般的coffee maker,而expresso machine則是價錢很不平易近人,大概是因為這邊物價比較貴,所以連帶咖啡機的價錢也不比台灣便宜,本想一咬牙搬一台expresso machine回來,但是一想到之後要出清就要折舊不少,還是打消這樣的念頭。

最後在 craigslist 上頭找到有人要賣,於是就花了 US$20 去搬了一台簡單的 coffee maker,今天第一次煮,味道還不錯,不過美式咖啡的缺點就是淡了點,anyway,只好將就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