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 in UCSC

真像是住在山裡面 @__@

來這邊已經有一個半月,除了生活起居飲食已經逐漸習慣適應之外,對於這邊有很多動物也漸漸習慣了。很不一樣的是,在這個校園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在台灣難以見到的動物,更重要的是,這些動物的生活圈子就跟在校園裡面的人們是重疊在一起的,有時候會覺得,我到底是在校園裡面,還是在野生動物園裡頭?

除了之前講過的鹿之外,校園裡還可以常見到一些松鼠,有些是住在樹上的,有些是挖地洞住的,走在路上隨便都會遇到,然後還不太怕人。此外,運氣好的時候可以見到美洲獾(American Badger)

另外,除了松鼠之外最常見的是 raccoon/浣熊,晚上把垃圾拿出去丟的時候有時都可以看到他們在翻垃圾吃,看到人的話還會慢吞吞、大搖大擺(?)地躲起來。

然後白天有機會從陽台上看到 bald eagle 從面前滑翔飛過,近的時候大概只有10公尺的距離,有機會的話應該拿長鏡頭來打個幾隻(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有就是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