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O Sushi

還算道地的日式口味。「賣出」、「不建議持有」、「觀望」、「建議買進」、「買進」

R0011408 (by Phanix)

來到美國還是要找地方吃日本料理,所以趁著中午去 Bank of America 辦事情的時候順便到銀行對面的 TOTORO Sushi 去吃午餐。

點了一份親子丼跟一份Sushi A set,後者包含五個Nigiri (握壽司)跟六個小型 California rolls (有點類似花壽司、捲壽司那樣的東西),另外有免費招待的味噌湯。

親子丼的雞肉和蛋有一點乾,不過味道還不錯,份量還算OK,但是因為我還點了Sushi A set,所以親子丼就沒有吃完,打包回來當晚餐吃好了。免費招待的味噌湯味道不錯,比起台灣的口味偏重一點,蠻好喝的。

R0011413 (by Phanix)
R0011412 (by Phanix)

另外Sushi A set裡面有鮭魚、旗魚、鮪魚、蝦、烤鰻魚握壽司,前四樣的生食握壽司都很新鮮,烤鰻魚也不錯,雖然握壽司份量都很小,但是真的好吃。California roll是第一次吃,台灣好像沒見過這樣的作法,我覺得還不錯,是個很奇妙的口感與味道;因為裡頭包了酪梨,吃起來有淡淡的甜與鹹,同時還有酪梨的香氣,會讓我覺得這是小朋友的口味。 XD

R0011409 (by Phanix)
R0011411 (by Phanix)
R0011410 (by Phanix)

這餐下來花了 US$ 23 左右(include TAX and Tips/Gratuity),和在獨立紀念日那天在downtown所吃的那一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邊。

TOTORO Sushi
1701 Mission St
Santa Cruz, CA 95060
(831) 426-6660


View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