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strike…

現在,我有點討厭起罷工了,至少,今天不是這麼樣的贊同,雖然單純地很牽拖。

今天要去 San Jose 的 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市) 買一些東西,像是滷包、米、中式麵條等等,特別是米跟麵條,在一般的美國超市買起來實在很貴。再加上先前到美國的時候 Jie Liu 來 pick up,一直沒有跟他道謝一下,所以今天就出門去 San Jose 了。

因為 UC System 的罷工還沒結束,所以早上得搭 school shuttle bus 繞校園一大圈到校門口去,然後才能搭上公車到車站轉 Highway 17 Express去 San Jose Diridon。

搭 Jie Liu 的車到99 Ranch Market (大華超市)了,在滬江湯包吃了午餐(不錯吃的湯包,不過一些main dishes口味實在有點重 stO ),就去做大採買。

但,比較糟糕的是,回到學校的時候最後一班shuttle bus剛好開走 stO 最後我只好提著大概有 20kg 的東西走三公里的路回去住的地方,途中經過罷工的人潮。有人對著我說:「Hey, boy! Please support us!」我心裡頭只想著:「喵的,來幫我提一袋再來說」

這麼累的時候想要不牽拖都很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