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during Barrel Tasting

出發前去吃了 Himawari,結束後去吃了 Tanto,都是我喜歡的日本食物 (L)

Himawari 是賣拉麵為主,這天點了 Ashley 他們很推薦的 Tonkatsu Deluxe,豚骨湯頭、細麵、灑上芝麻與油花,有點類似九州拉麵的風格。裡頭的肉片算是一般,不過賣點在豚の角煮跟糖心蛋,才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全都坐滿了,還有一些客人在等候咧。

R0015320 (by Phanix)

Tanto 則是類似居酒屋的風格,生意也很好,當然東西也很好吃。

烏賊飯(いかめし)。源自於北海道,不過這邊的作法還淋上了醬汁,還蠻好吃的。不過充滿酒精的嘴巴實在分不出來這醬汁是用什麼做的。stO
R0015421 (by Phanix)

奶油蛤蜊。有新鮮,好吃。
R0015426 (by Phanix)

烤牛舌。(手振好嚴重... 囧)
R0015427 (by Phanix)

生魚沙拉。
R0015423 (by Phanix)

炙燒鰤魚生魚片。用柑橘醬油、蔥等調味。
R0015424 (by Phanix)

炸蓮藕蝦泥。從來沒想過這樣子的作法,好好吃。 😀
R0015431 (by Phanix)

焗烤馬鈴薯明太子。我覺得在台北和幸的比較好吃,雖然我不是起司魔人... :$
R0015430 (by Phanix)

烤飯糰。有點焦硬的米粒很棒,不過捏得沒有很好,飯糰容易散開。
R0015429 (by Phanix)

另外餐後甜點是冰淇淋,用了香草冰淇淋、黃豆粉、黑糖漿、湯圓。好吃到忘記拍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