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少帥禪園

_MG_8250
好吃,可惜那天晚上還忙著 serving 酒,有點沒辦法慢慢品嘗。

_MG_8242

_MG_8278
鮮蝦白蘿蔔蟹黃泥。蝦子有新鮮,白蘿蔔軟硬適中,蟹黃 sauce 也很棒,不過如果可以給個小匙來淋 sauce 到白蘿蔔或鮮蝦上頭會更方便。

_MG_8281
菇類大集合的湯。看這顏色就覺得煮了很久,香氣四溢,口感溫潤。

_MG_8284
忘記叫做甚麼魚了... =___= 煮得恰到好處,魚肉不至於軟散,魚皮的部分又可以吃到膠質的軟Q口感。

_MG_8287
雞肉。切開還有些肉汁流出,配著當天晚上帶去的 Regis Bouvier 2008 Fixin 很搭。

_MG_8288
上菜的時候剛好忙著在幫忙倒酒,所以吃到的時候有點不夠熱,要不然香味會更好。

_MG_8292
綠蘆筍弄得很好吃,旁邊黑黑的松露醬是驚喜。

_MG_8295
在小碗中裝著的是紅豆泥抹茶奶酪,抹茶在濃一點會更好,苦味可以襯出紅豆的甜味,而紅豆的甜味也可以襯出茶香。水果的部分無花果很新鮮,其他水果是中規中矩,不過搭配 Fontanafredda Moscato D'Asti Le Fronde 2009 可以引出這瓶 Moscato 的芒果香氣。

_MG_8297
Tiramisu。原本是想說買了這個去給大家分食的,結果剛好當天是 Julie 生日,所以就順便啦。 XD


Created with Admarket's flickrSLi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