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Café

先講評等,「賣出」、「不建議持」、「觀望」、「建議持有」、「買進」

看圖說故事,有圖有真相。上週跟社團的夥伴們一起去吃,照片都是借人家的$ony P100所拍攝,好久沒用消費機,實在很不習慣,重量太輕了手一直抖抖抖... Orz

DSC05739

上圖是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名稱不太確定),雖然看起來一片椒紅,但這裡頭卻是使用了不少的香料,因此不會有辣椒的辛辣,和著略酸的味道以及香料、海鮮,使得這多層次味道(謎之音:這是殺小?)的湯汁十分美味下飯,海鮮的部分也算是新鮮,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DSC05742

上圖是加價點的海鮮清湯,基本上裡頭的料跟我點的主菜很像,就當成是一盤較重口味一盤較清淡的雙主菜料理好了 XD。和前面介紹的不一樣,則是以清湯的方式料理(廢話,看圖也知道),可以吃到不錯的海鮮味,不過自然沒有前面那一盤的來得下飯。但是當吃完中口味的前一道之後,嚐著較清淡的這一份湯品,也是一大享受。

DSC05743

扣分的小菜。沒什麼好說的,主食跟湯品都不錯,唯獨這小菜讓我扣分。

DSC05767

咖啡我是點焦糖瑪其朵,拉花做得不錯,但焦糖醬裝飾就有點破壞拉花的美感(扣分)。咖啡本身還不錯喝,微苦的口感襯著香味,不錯。

最後,這家墊有提供無線網路及電源插座,是個可以躲起來的好選擇。如果單就咖啡或主菜或躲起來唸書等方面來評分的話,可以拿到「建議持有」的評等。

UN CAFE食尚咖啡
商家地址 新竹市東區錦華街6號1樓
電話 03 5316515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22:00
學生證可以打九折

其他人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