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in US

很快的第一個禮拜就過去了。現在來寫回憶錄吧 XD

12.5 hrs的飛行之後順利landing,通過繁瑣的入關檢查之後,終於進入米國境內。

在Arrival lobby也很順利的遇到要來接機的Jie Liu,不過等哥哥跟大嫂倒是花了不少時間,anyway,順利把家中兩老交給哥哥帶去San Francisco之後,就跟著Jie Liu上高速公路往Santa Cruz而去。

途中在San Jose的一個很大的華人商場吃了午餐,不過因為時差加上在機上睡不好的關係,沒有什麼食慾就是。倒是這個商場規模不小,以後倒是可以搭Highway Express 17來逛逛,買一些習慣的材料回去煮東西吃。

到了UCSC之後,很順利的找到住的地方,室友Shengwei Wang也在,把行李丟一丟就去晃了一下校園,不過已經過了下班時間,所以想要詢問Check-in還有開銀行戶頭的事情也只好等到隔天再來辦嚕。

回到住處後稍微整理一下後,上線跟大美女聊天 >////////< (翻滾) 不過還不太習慣這邊是傍晚,台灣是上午的感覺。

接著就跟著Shengwei到downtown以及海邊去逛逛,雖然說是downtown,但是也只有兩三條街而已,比台南老家那邊還要小的感覺 XD 而走到海邊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那邊玩樂吃東西,另外有趣的是可以看到海獅,對,就是海獅,大概就在眼前五公尺,拿個石頭都丟得到的地方,下次應該帶個相機去才是 XD

因為高緯度的關係,所以太陽下山的時間特別晚(大概是九點),買了些食物回到住處用完晚餐之後,就已經很晚了。但是這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深受時差的影響,半夜醒過來一次摸了個一兩鍾頭才因為實在太累而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