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晚上睡覺都很累

因為都作夢夢到在抓壞人,情節我覺得可以寫成小說或者拍成像是 Bloody Monday 這樣的連續劇了 =____=

故事的背景是有犯罪集團不斷地進行炸彈攻擊,然後要把壞人都抓出來這樣。

第一天的劇情是許多行政機關被攻擊,而這些地方被攻擊之前多少都有接獲情報,但是怎麼樣都找不到下手的人,後來這個集團越來越囂張,還會先預告什麼時間要炸掉什麼地方。但,萬萬沒想到原來是警察及調查局裡頭有許多他們的臥底,實際上遙控引爆的動作就是由這些臥底執行,一陣扭打之後雖然制服了這些臥底,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夢裡頭的總統府、五院、警政署之類的還是被炸了。這天醒過來就覺得全身酸痛啊,明明只有在夢中扭打,為什麼好像真的跟人家打過一架似的 =____=|||

二天晚上的劇情則是接著下去,因為警察與調查局中的臥底被肅清了,以為就可以減少炸彈攻擊,,但這個集團改變了方式,變成遍地開花的人肉炸彈、汽車炸彈攻擊(靠!怎麼好像中東或者是以前的蘇格蘭會發生的事情),搞得人心惶惶。於是夢境裡頭就有一大堆的監視器畫面(搞得很像 matrix 裡頭一大堆槍枝那樣... ),然後所有人員都是精神緊繃,隨時要飛車去抓人這樣。可是這樣只能治標,所以開始追查炸彈的來源,為什麼這個集團有這麼多的炸藥可以使用?

第三天晚上好不容易睡了個好覺,沒想到第四天晚上劇情又繼續了 =____=。這天是找到了炸藥的來源,同時查到了集團當時的本營。為了防止這個犯罪集團搬家之後又難以追查,所以警察跟調查局協同軍方很倉促的就去圍捕。而發現事跡走漏的犯罪集團居然拿大量的炸藥當作威脅,壓寶不敢隨便開槍,同時挾持了許多人質打算就此揚長而去。原本就強硬的軍方這時候居然腦充血硬幹了,結果就是大爆炸,整個集團幾乎全滅,但是人質也都趴了,搞得軍方、警方、調查局的頭頭全部都辭職。

第五天晚上,為了剿滅集團的殘黨所以進行山區的圍捕,這山區好像才是他們的老巢,一大堆的炸彈陷阱。到最後終於只剩下主腦一個人在山區逃竄,警方與調查局從這個山頭追到那個山頭(靠,早上醒來腿好酸... =____= ),但是腳部受到槍傷的主腦還是挾持了山區小學老師跟學生做為人質與警方對峙。幹掉原本集團首腦後,原本以為故事可以順利完結,但沒想到新上任的軍方頭頭也是個臥底,在前一個晚上的劇情中指使硬幹的就是這傢伙,大批警力與調查局人員反而被圍困在山中,對外的通訊與消息也完全中斷。這這這... 這故事有完沒完啊?我想要好好睡覺啊... *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