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 EP17 + 18

阮謀尬意輸ㄟ感覺 + 兩頭空 + 跟蹤狂

前者是指北極熊宋允浩,接著是單無雙,最後是指小草莓盧卡斯。

之前我有寫到,北極熊一向在面對單無雙的時候表現很沈穩的樣子,不太展露出慌亂不安的情緒在單無雙的面前,而這些慌亂不安的態度,也只有再單獨面對盧卡斯的時候才有表現出來(就是機車汽車對尬的那一段.. 呃,這讓我想到下面這兩段影片 XDXDXD)。

好吧,或許我太認真了。但我一直很難理解,北極熊是真的還喜歡單無雙還是只是不想輸?是真的喜歡一個人,還是因為show hand了想要多少有些回報?

在前幾話的時候北極熊也坦承,用買房子、結婚這樣的方式有點卑鄙,但既然知道對方的心思還沒有完全在自己身上,那幹嘛還要彼此欺騙呢?還好最後北極熊有清醒,雖然已經錯了不少,但至少不是在結婚之後才跟單無雙坦承,這大概是唯一的好事 吧...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處理的方式,再加上前科,實在讓人覺得北極熊太過於擅自決定了(而且又偏偏都這麼晚才決定)。

 

至於單無雙... 前幾集的時候都已經 send short message 給小草莓說抱歉,說要掰掰了,還在前一集裡頭留下「sorry, it's too late」這樣的話在牆壁上幹嘛?另外,既然已經決定要跟北極熊在一起,北極熊也坦承過心裡頭是有點不安的,那為什麼不給予對方更多的安心感呢?只能說到手的這份可能的幸福是自己搞砸的...

 

至於盧卡斯這個 stalker... 對於有在拍照的我來說,我只覺得這個劇情安排太爛... 最好拍出那樣的照片還有辦法不被發現啦,特別是犁田趴在地上那一張 =___= 當這頭敗犬是瞎眼耳殘不會發現是不是?

雖然「笨蛋 在我心底 從來都沒有那條線過」這句台詞很好,但我更喜歡這句--「但一個人,也有用孤獨換取快樂的方式」寫得很棒。(probably because I stay in US for one year).

 

btw, 其實故事就在這一集結束,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