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the beginning of things…

TheBeginningOfThings

2009年11月,記得當初是為了找一隻酒而在網路茫茫大海上搜尋,最後找到了 Jeff 的 blog...

那時候恰巧孔雀要搬到119巷,重新再出發,而辦了一個喬遷開幕香檳會。死不要臉的我在上頭詢問可不可參加了,當然,也想要找個在台灣可以有regular wine tasting 的地方。

開幕那天遇見了很多人,當然也見到 Jeff... 不過,就跟 Jeff 後來說的,全部來的人幾乎都是原本他的朋友或學生或認識的人,就只有我一個人是突然冒出來的。但 Jeff 也常提起,一開始真的沒想到這個突然冒出來的人在往後的日子裡卻來得最頻繁最認真...

繼前些日子在美國的時候常去的那家 wine shop 收起來之後,前天 Jeff 也突然過世... 啟蒙的場所、帶著學習的人事物一下子就都變了。

陽光闢除烏雲與黑夜,帶走上天的淚水,照映著果實上的露珠,給予下一個新生的喜悅

Salute! For Jeff, for the glorious days being together!